黎一乐

十八岁生日快乐!

十八岁生日快乐!


从前很喜欢的一首歌,百听不厌的男生乐团

现在十余年过去,乐队拆伙,歌曲散逸,如果有机会,好想重录一张这样的专辑

纪念自己从未彻底燃烧过的青春热血与张扬追逐


但眼下的生活,似乎不允许音乐存在了……


在唱片中追寻Teens时代的感动吧~>_<~


陪我一夜不睡 

陪我到处搞鬼

多美好的约会 都要说再会

谢谢你 这一年陪我走过大台北

*一切 没有所谓 

只有体会 才算十八岁

 未来也许你是谁 这一天我很帅

 世界总是不对 恋爱还是很美

 听过谁说不信青春唤不回 

我信今年我们过得无悔

爱跟爸爸作对 

爱到狂野派对

快乐一来一回 已长大一岁

拉拉你 在离开以前多喧闹一会

*一切 没有所谓 

只有体会 才算十八岁

 未来也许你是谁 这一天我很帅

 世界总是不对 恋爱还是很美

 听过谁说不信青春唤不回 

我信今年我们过得无悔

*一切 没有所谓 

只有体会 才算十八岁

 未来也许你是谁 这一天我很帅

 世界总是不对 恋爱还是很美

 听过谁说不信青春唤不回 

我信今年我们过得无悔

有些已经学会 

有些还等机会

不管相不相信青春唤不回 

记住今年球鞋换过几对

记住今年球鞋换过几对




2016-04-26
/  标签: 365day189杂谈
  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