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一乐

绝代穿越

绝代穿越




被刷爆话题的《太子妃升职记》洗了脑,还破天荒在网站更新完结后买了会员,周末三天刷完全剧(会员有完整版,各种荤腥滚滚的呀)


似乎追剧是很遥远年代该做的事情,为了个悬浮剧情虚掷最宝贵的金钱和光阴,我疯了。为了颜值,为了耸人听闻的人设,为了那用杯勺碗瓢从网海中捞出来的热词和段子,彻底重返16岁高嗨了一把。


因为会员身份尊贵,所以看到许多OVER和精彩的动图,当然也包括那个转为会员提供的Plan B版本结局。


该剧内容和形式的创新都不赘述,网络上有铺天盖地的详解、评论及阐释。我只想说,这是国产网剧发展的一大步,成熟的剧本IP、成功的话题营销、适当的选角、新颖的播出模式,在业内首屈一指。就凭会员专享荤腥内容片段,和巧妙的广告植入,让现代男性健康产品穿越进古代戏份,还硬生生捆绑推广自家的乐视商城,或许在竞争激烈的视频大战中,优酷土豆等老厂牌的消沉、各大门户网站视频区的后劲乏力,不无与乐视的崛起存在莫大关联。


虽然没有赚到我的捧腹和眼泪,也没沟起太多八卦好奇心,但会员专享版本的双结局,着实撬开了我的脑洞。在肿菊眼皮底下光明正大地搅基卖腐,并且基腐出了新体位和新高度。就凭这一点,乐视,短期内我很看好你。谁叫咱同名儿呢?哈哈。






绝代穿越







2016-01-17
/  标签: 365day89
  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