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一乐

无可奈何

无可奈何




或许我这辈子最大的不幸,就是有个奇葩又自私的疯子母亲。而我最大的幸运,是我在能够独立的时候及时认清了她的真面目,并果断远离了她。不管遭受怎样的非议或诅咒,我都坚决以她的行径不齿,严格划清界限,时间会给一切是非下结论,何况此刻她早已众叛亲离多年。当年父亲离开她是无比明智的,拒绝她的复婚是极其正确的,人无完人,没有人不带缺点,但我的母亲,没有人能忍受她的任何缺点。


就这样吧,明天去外婆家陪陪老人,还有小姨。母亲的孝我尽不了,她尽不了的孝我来尽。谁的恩情谁知道,爱我的人才是最重要。

 

 

 

 

2016-01-31
/  标签: 365day103
  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