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一乐

心情过山车

天从日照变大雨


心从明媚坠湿潭


对镜自梳


一人万般穷


我丑我胖我粗俗


我脏我乱我猥琐


我穷我懒我无助


自己一切


一切自己


皆是可恶


如果生命在这个年纪终结


我仍有勇气面对死神


我心怀愤怒与力气与之肉搏


我身无长物心无挂碍


哪怕打输


也能笑对胜负


未曾得到


便无所谓失却


过去已辉煌灿烂


生而美过一回


爱过几段


也不枉残酷中


真情浮现


若有余恨


只恨我爱过、信过、臣服过、负伤过的


这个人间












心情过山车





2016-02-23
/  标签: 365day126
   
评论